吕良伟《心连心艺术团》献唱央一黄金档

2012年12月28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吕良伟《心连心艺术团》献唱央一黄金档 吕良伟《心连心艺术团》献唱央一黄金档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广西贺州慰问演出节目,已于12月27日晚20点05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近期央视三套也将播出。演出由央视名嘴张泽群、欧阳夏丹主持,观众熟悉的明星蒋大为、尹相杰、范明、刘媛媛、吕良伟等也参与了慰问演出。吕良伟现场演唱了《万水千山总是情》来表达对贺州之情。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不胜枚举的经典影视作品,如《跛豪》《导火线》《上海滩》《雪山飞狐》《达摩祖师》《西楚霸王》《建党伟业》等,以英雄豪情的王者风范被观众熟知。现实生活中,吕良伟一直将慈善当作自己的第二事业,被圈内人称为“慈善大哥”,不仅担任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和理事,还捐建多所希望小学,发起多次支教和助学活动。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