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2》曝道具 富大龙宁静装备烧钱

2012年12月28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视剧《大秦帝国》兵器专家毛乃民 电视剧《大秦帝国》兵器专家毛乃民

  新浪娱乐讯 《大秦帝国》之《裂变》此前播出时曾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而《大秦帝国》之《纵横》(又名《大秦帝国2》)也将于近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在12月28日的2012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大秦帝国2》推出了道具及服饰展览,秦代兵器高仿修复专家毛乃民透露剧中富大龙和宁静[微博]的装备造价高达40万。

  兵器修复专家批多部影视剧道具“糊弄观众”

  在当天的道具展上,《大秦帝国2》邀请到了秦代兵器高仿修复专家毛乃民。为了尽量还原历史面貌,毛乃民透露《大秦帝国2》中很多兵器都是参详史料记载及相关出土文物设计或仿制而成。

  毛乃民表示,《楚汉传奇》、《鸿门宴》、《英雄》等大制作中很多兵器都与时代不符,闹出了笑话。

  “影视剧中的兵器也好、道具也好,都应该尊重历史,尊重观众。太多影视剧中的道具张冠李戴,粗制滥造甚至没有基本常识,我每次看到就很心痛。”毛乃民说道。

  宁静富大龙降片酬出演   装备造价40万 

  《大秦帝国2》讲诉了商鞅变法后,秦国迈入帝国崛起的恢弘之路,并展现了赢驷、芈八子、张仪、犀首等时势英雄的传奇故事。据该剧制片人透露,有别于其他用钱砸演员的影视剧,《大秦帝国2》总投资1.3亿,80%的制作成本都花在了制作上,尤其在道具、服饰上更是精益求精。

  他坦言,宁静、富大龙、王学兵[微博]等演员出演《大秦帝国2》的片酬加起来也没有他们任何一个人的价格高。但本着对剧本以及片方的信赖,大牌主演们降身价参演仍十分认真。据毛乃民透露,在所有道具中,宁静、富大龙的装备造价最高,价值40万人民币。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