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将播 打尽热点收视元素

2012年12月31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真遇到现实》婚礼 《天真遇到现实》婚礼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正式迈入2013年,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将于明晚联合首播家庭情感大戏《天真遇到现实》,展开一对离异男女的再婚之路。作为三大卫视的开年作品,《天真遇到现实》将众多热点元素一网打尽,不仅制作精良,阵容强大,更以轻喜剧风格展现家长里短故事,将天真、现实的强烈反差冲突演绎到了极致,精彩看点即将引爆开年荧屏。

  实力阵容精良制作 高品质剧集亮相开年荧屏

  家庭情感大戏《天真遇到现实》由SMG尚世影业、华录百纳、东阳腾客联合出品,能够在激烈的开年档成为三大卫视强推的开年大戏,便可知这部电视剧的非凡品质。据悉,该剧由打造过《婚变》、《保姆》等诸多热播大戏的实力导演刘新亲自掌镜,延续其一贯电视剧的品质,用生活化的镜头呈现方式,细腻真挚的人文关怀,温暖轻松的戏剧观感,展现出一对再婚男女的苦乐人生,精良制作堪称信心保证。在演员阵容方面,“国民女婿”林永健[微博]、“旗袍女皇”陈数[微博]两位实力出众、观众缘又极佳的明星将出任男女主角。王亚楠[微博]、代乐乐[微博]、温玉娟、吴竞、姬麒麟、郑晓宁、周德华、王龙华、王汀等众多实力明星倾情加盟。台前幕后强大阵容打造出高品质剧集,成为开年档中不可小觑的强力之作。

  极致人物强烈反差 天真撞上现实碰出火花不断

  婚姻的路上大多人讲求志同道合、门当户对,但是在《天真遇到现实》中,男女主人公却将上演一场天差地别的大融合。他们一个是单纯善良、率真、没心没肺、美丽可爱的杨天真,一个是深谙人情世故、精明、有点小狡猾、诚实正直的郑现实,明明个性南辕北辙,却奇妙地相互吸引成为一对分不开的欢喜冤家。当然,天真撞上现实,难免火花不断,杨天真的天真傻气,嘴里冒实话,让郑现实频频救火,郑现实实际抠门,却因小失大,让杨天真哭笑不得。极致的个性,强烈的反差,让二人的相处笑点不断,精彩不绝。而实力派演员林永健和人气女星陈数组成黄金搭档,戏里戏外高度一致的二人反差,为这场欢喜冤家的麻辣爱情再添看点。

  幽默风格现实关照 爆笑演绎最具热度的焦点话题

  随着近年来家庭剧的盛行,类型化现象也愈加严重。而《天真遇到现实》没有陷入家庭剧的常规模式,以幽默诙谐的风格演绎家长里短的那些事儿,将为观众呈现一出家庭轻喜剧。该剧以“天真”与“现实”的浪漫喜剧情缘为主线,故事生动活泼,台词幽默诙谐,常常让人爆笑不断。几位演员的表演风格,更将喜剧特性发挥到了极致。陈数范二卖萌,天然呆的外表和个性让人心生喜爱;林永健不改幽默本色,夸张的表情,爆笑的肢体,逗趣的语言,可谓“笑”果连连。再加上古灵精怪的小姑,精明干练的婆婆,你方唱罢我登场,不断的搅局让喜感剧情麻辣加倍。除了爆笑风格外,该剧更直面现实社会中的焦点话题,将用再婚夫妻的尴尬境遇,职场菜鸟的爆笑傻事,婆媳、姑嫂相处的连连囧况等众多搞笑场景,展现出当下社会中的种种问题,极具现实关照,让观众笑声中反思现实生活。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