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阵容给力 冯恩鹤新角色很虐心(图)

2012年12月31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枪火》剧照   《枪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顺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优秀编剧漠希执笔创作、著名导演虎子[微博]担纲执导,抗战传奇电视剧《枪火》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汇集了马舒雅、朱泳腾、冯恩鹤、陈创、斌子、杨子骅等众多演员,可谓是星光璀璨实力雄厚。其中,在《潜伏》中饰演吴站长,被誉为“最抢戏配角”的冯恩鹤,此次在《枪火》中出演爱国将军徐国真,完美诠释了这个十分虐心的角色。

  阵容空前齐整,众星合力奉献炫目《枪火》盛宴

  电视剧《枪火》除马舒雅和朱泳腾领衔主演以外,还有众多演技不俗的实力派明星加盟:《潜伏》中吴站长的扮演者,有“最抢戏配角”之称的冯恩鹤出演剧中的抗日爱国将领徐国真,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怪咖“吸铁石”斌子出演“土匪头子”大东北,以塑造“小人物”而为观众熟知和认可的陈创出演徐国真的养子多吉,以及热播剧《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墙头草”吴大疤拉的扮演者杨子骅出演反面角色单践行……这么多的实力明星恰好都有档期,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聚齐,可谓是非常难得,正如导演虎子所说:“这次我们的好演员真的很多,演起戏来特别流畅。一部戏很难碰到演员很整齐的情况,以前有的戏配角演员实力参差不齐,演起戏来就很别扭。这次演员阵容很整齐,是我意料之外的惊喜。”众多实力明星倾情演绎,相互碰撞火花四射,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炫目的《枪火》盛宴。

  冯恩鹤《枪火》中人物很虐心  导演虎子:冯老师是真正的艺术家

  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潜伏》中,冯恩鹤饰演军统天津站站长吴敬中,他凭借深厚的功底和出色的演技,将吴站长这一角色刻画得血肉丰满、生动鲜明,在剧中很抢戏,而在电视剧《枪火》中,冯恩鹤饰演的“东北军爱国将领”徐国真却很虐心。

  徐国真是一名有着强烈军人使命感的东北军将领,性格刚毅一身正气,有着强烈的爱国心。九一八事变前,为打击日本人的嚣张气焰、解救东北百姓于水火之中,他命徐文杰组建特战队,却被国军内的“投降派”设计破坏损失惨重,眼看着自己的战士惨死在炮火下;九一八事变后,东北军接到“不抵抗命令”,徐国真身为将领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国土沦丧、同胞受尽欺凌,内心犹如油煎火烹痛苦难耐。壮志难酬报国无门,有心杀贼无力回天,岳飞式的悲恸命运重现在徐国真的身上,将会让观众看得很虐心。

  这样一个有内涵有深度的角色,由经验丰富的老戏骨冯恩鹤饰演再合适不过,导演虎子提到冯恩鹤“对自己的人物把握得特别准确”,并由衷称赞道:“冯老师是真正的艺术家,文化底子非常深厚。”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