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播出方星空卫视致歉黄贯中

2013年01月03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报上注明黄贯中为特别嘉宾 海报上注明黄贯中为特别嘉宾
黄贯中登台献唱十首歌 黄贯中登台献唱十首歌

  新浪娱乐讯 3日凌晨,浙江卫视[微博]在其新浪微博再度发出声明阐明“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黄贯中[微博]“被遗忘”一事。浙江卫视在声明里面表示,当晚在演出场地有两场节目,一场是由灿星公司为浙江卫视定制的《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另一场是演出场地所在酒店主办、灿星公司录制、由星空卫视播出的《黄贯中2013新年第一声》,作为《黄贯中2013新年第一声》播出方的星空卫视,对未能播出黄贯中新年演唱会已致歉。

  3日凌晨,浙江卫视在其新浪微博上再度发出声明阐明“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黄贯中“被遗忘”一事。

  声明如下:

  “就《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一事,我们今晚经与黄贯中先生经纪人联系并通过她的微博Chanada了解到,作为《黄贯中2013新年第一声》播出方的星空卫视,对未能播出黄贯中新年演唱会已致歉。 

    经了解,当晚在演出场地有两场节目,一场是由灿星公司为浙江卫视定制的《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另一场是演出场地所在酒店主办、灿星公司录制、由星空卫视播出的《黄贯中2013新年第一声》。《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的录制时间为当晚21点到0点20分,均按预定流程全部完成。黄贯中先生这一场紧接其后。

    正如灿星公司昨天凌晨发布的声明所言,此次《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并没有邀请除杨坤[微博]、好声音学员以外的其他演唱嘉宾。浙江卫视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发布与其他演唱嘉宾相关的海报等消息。

    衷心感谢大家对浙江卫视的长期关注和关心!只要有利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虚心听取,并不断改进,努力为广大观众奉献更多好的节目!”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