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新剧演美艳女医生 吻窦智孔称有感觉

2013年01月03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魏蔓在偶像剧《真爱趁现在》饰演美艳女医“何采蓉”,随着剧情进入高潮,她也顺势在戏中主动献吻“孙启鸣”窦智孔[微博],这一吻不只吻得窦智孔晕头转向,魏蔓本人也坦言:“第一次在荧光幕前吻得这么有感觉。”

  魏蔓在三立《真爱趁现在》饰演积极追爱的女医生,戏中除了大方告白喜欢的人是窦智孔外,还趁着接吻大赛主动送上香吻,任凭花花公子窦智孔也慢慢无法招架这些攻势。

  魏蔓笑说,其实自己从小到大都没主动追过男生,与窦智孔拍吻戏时也不会紧张,只因为剧本都看熟了,但口香糖、漱口水还是一定要准备的前置作业。

  此外,魏蔓更大赞窦智孔人很好,传授很多关于拍on档戏的经验给她,甚至大方坦承与窦智孔的吻戏“越吻越有感觉。”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