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增设新环节 乐嘉变身男嘉宾

2013年01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追梦男”陈兴宜为刘五朵而来 “追梦男”陈兴宜为刘五朵而来
乐嘉变身男嘉宾演示爱转角规则 乐嘉变身男嘉宾演示爱转角规则

  新浪娱乐讯 从今晚(1月5日)起,《非诚勿扰》[微博]将重磅推出新环节“爱转角”、“师说”,给未能走上舞台的单身女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为了介绍新规则,乐嘉变身“男嘉宾”失败退场,却不料在“转角”处斩获爱情。单纯可爱的刘五朵本周迎来一位“追梦男”为她而来,并送上精心打造的“美人鱼公主床”。此外,伶牙俐齿的“三德子”变“非诚”相亲为“个人秀”,更令大家爆笑不断。

  “爱转角”“师说”首次亮相《非诚勿扰》

  今晚起,《非诚勿扰》舞台中间的圆形区域到男嘉宾下台位置,特地辟出一块“爱转角”区域,24位女生分坐两边,遗憾离场的男嘉宾经过这一区域,如果有“爱转角”女生愿意牵手,就勇敢站出来表达爱意,就可能成就“转角遇到爱”的浪漫结局。对此环节,孟非[微博]也很有感触:“我和观众一样,为那些条件优秀却离场感到遗憾,有了爱转角,男嘉宾还会有新的选择机会,能够和48个女孩进行交流,选择的余地更大,成功的几率也会更大。”   

  为了使观众更了解“爱转角”环节,乐嘉更是变身“男嘉宾”,为大家现场演示规则,当“男嘉宾”乐嘉在台上惨遭灭灯后,却不料走过舞台时,“爱转角”的24位女生竟全部起立,暗表芳心。受宠若惊的“男嘉宾”一时不知所措,“我眼睛看花了”,最后乐嘉羞涩而果断地牵起了一位女孩,幸福“离开”。  

  此波升级除了“爱转角”之外,还将在每期节目最后增加新环节――“师说”,时间为2-3分钟,由乐嘉、黄菡就当期节目中的某一情感话题深入讨论,给面临同样情感问题的观众建议。制片人王刚表示“师说”环节也是酝酿很久,“几乎每期节目都有观众热议的情感,节目中,乐嘉、黄菡两位老师关于这些问题有许多话难以说透,这些问题又很值得讨论。”

  “追梦男“情赠刘五朵“美人鱼公主床”

  来自苏州的陈兴宜是个富有诗意的“追梦人”,只为天真善良的刘五朵而来。“我知道你常考第一,我也是;我知道你学的是传播学,我学汉语言文学,志趣相投;我知道你喜欢吃蹄花,特意为你学习做,还研究了四季不同的做法;不久前,你第一次做蛋糕,我真的好想尝一口;你说想把宽屏电视调成细长型,那样会显得脸瘦一些,我没有听你的,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你都是那样完美。”深情款款的告白惹得现场欢呼不断,也让刘五朵听得如痴如醉。 

  “看着你激动地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仿佛看到刚上岸的美人鱼,还没学会怎样在陆地上呼吸,”着迷于刘五朵的美人鱼般的单纯善良,做家具生意的陈兴宜亲自为她打造了一张“美人鱼公主床”。现场很多人被男嘉宾的真诚深深打动,乐嘉也感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刘五朵更是激动不已,“从来没有人送我这么大的礼物,你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面包与爱情”现场引热议 

  面包与爱情,孰轻孰重?来自温州的女嘉宾俞荷芳以朋友经历为例表示当地也有很强的“门当户对”的观念,“我有个女友和男朋友特别相爱,可是后来她熬不过没有信用卡的日子,就和那个男生分手了。”工作在世界知名企业的男嘉宾费洪辉是个自信优秀的“有为青年”,他也不相信没有面包的爱情,“经济基础在婚姻生活中是很重要的,我向往的生活就是想到哪里就可以到那里去,想到哪里住就可以去住的,房子越多越好。”  

  见男嘉宾一心只扑在事业上,黄菡建议男嘉宾换个思路,“我见过1块钱的面包,也见过12块的面包,关键是你要多少钱的面包,将物质追求和生活情趣稍加平衡一下,可能幸福感更强一些。”乐嘉欲以李云迪[微博]弹钢琴为例为费洪辉辩解,却不料立刻被黄菡驳回,“千万别用成功人士举例,90%的人都是普通人。”孟非也表示生活的艺术不可缺失,并称现在自己努力奋斗的目标就是成为“生活家”,还为虚心请教的费洪辉支招,“在生活中除了表现出较高的素质,增添一些情趣,可能会更遭女孩喜欢。”(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