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无泪》关系错乱 乔乔成最正常角色

2013年01月05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乔乔饰演苏麻拉姑端庄内敛 乔乔饰演苏麻拉姑端庄内敛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装虐心大戏《美人无泪》在卫视热播收官,受到关注的同时也伴随着非议,其中令人吐槽不断的就是剧中复杂的情感关系。而乔乔饰演的苏麻拉姑却成为剧中唯一正常的角色。

  乔乔:苏麻拉姑是宫中最守本分的人

  乔乔饰演的苏麻拉姑是孤儿,从小跟随大玉儿在科尔沁草原长大。虽然没有亲人在身边,但苏麻拉姑的单纯和对生活的热情却让她成长为一个善良可爱的姑娘。直到后来,她随大玉儿嫁入盛京,开始了辗转于后宫的漫长之路。

  进入后宫的大玉儿“树欲静而风不止”,不断的卷入纷争,后宫也因为众人的贪婪而鸡犬不宁。皇后为了保证地位而暗中铲除异己,各嫔妃为争宠而互相陷害,宫女和太监为自己的好处和各家的主子更是为虎作伥,后宫众人呈现出各种心理扭曲的样子,让观众唏嘘不已。只有乔乔饰演的苏麻拉姑,只一心为主子大玉儿鞍前马后,她不贪图后宫权贵,不在后宫搬弄是非,陷害他人。这个外表娇媚,内心坚定的女孩成为该剧中最有好感度的人物。

  雷人多角恋 苏麻拉姑最专情

  该剧除了讲述后宫的尔虞我诈,更存在着八角恋的复杂情感纠结。其中多铎喜欢小玉儿,小玉儿喜欢多尔衮,多尔衮喜欢大玉儿,大玉儿喜欢皇太极等等主角之间的单恋,更是让网友说成该剧里的男人都是“嫂子控”。在这混乱的情感关系中,只有苏麻拉姑(乔乔饰演)有着属于自己单纯的爱情。

  苏麻拉姑因为多铎的直率和幽默而对他一见倾心,并且始终如一。在众多扭曲的关系中成为了最清晰的感情线,也成为观众最期待“有结果”的爱情。然而多铎心中另有所属,痴情的苏麻拉姑为了受伤的爱人,不惜牺牲自己冒充对方心上人来照顾他。乔乔说:“看着剧中人为了感情都那么辛苦,我还很庆幸,虽然苏麻拉姑没有很多男人喜欢,单恋别人,但她的感情是这部剧中最没有利益关系,最单纯的。”

  文/红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