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段奕宏演绎小清新式爱情

2013年01月05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韩信送季桃草马 韩信送季桃草马
韩信在街口读简 韩信在街口读简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高希希[微博]执导,陈道明,何润东[微博]、段奕宏[微博]共同主演的史诗大戏《楚汉传奇》正在火热上演,影片中除了“金戈铁马”的宏大战争场面外,几段不同情感的爱情故事也很扣人心弦。剧中,段奕宏饰演的韩信和季桃相怜相惜的纯真爱情也让观众为之动容。

  在《楚汉传奇》这段历史中,最为千古传唱的是项羽、虞姬之间的凄美爱情;而刘邦、吕后唯美动人的爱情,勾勒出了英雄美人的种种爱恨缠绵,感人至深。此外,另一位旷世英雄韩信和季桃的朦胧爱情,成了片中最清新、最淳朴的“小清新”式爱情。段奕宏用纯真的演绎风格重现了当时韩信与季桃清新纯美的感情画面。

  韩信年少时不得志,为生活惆怅而迷惘,躲在河边一个人看蚂蚁搬家,引起旁边季桃的注意,对于从小饱读诗书的韩信来说,这也是军事战术的观测天气的一部分学识,而对于季桃就是无限的好奇,也认为韩信是个怪人,而韩信肯定地对她说:“一会你就知道了。”季桃看着韩信认真笃定的样子,言不由衷的从心底里开始喜欢眼前这个少年,韩信也对面前这个惹人怜惜的女子动了情。继而韩信在街口一边卖草马求生存,一边苦读诗书求壮志,与季桃的不期而遇,是缘分还是天下太小,在与季桃相觑时,脸上温婉的一笑,洋溢着开心、幸福的模样,并送草马给季桃,成功地给观众传递出温馨幸福,清新唯美的小甜蜜。只是这段情却遭来屠夫的嫉妒和对他残酷的责罚。

  剧中,韩信出生平民但胸怀远志,执着聪明,一心谋求成大业,年少时韩信历经苦难,但在爱情上,对于当时年少的韩信他只想追逐自己的志向,他选择理性的把控这段懵懂爱情,虽然这段戏份很少,但是通过段奕宏细腻而深刻的表演却将韩信远大抱负和胸襟展露的更加豁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