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金星自谦:第一交椅应给杨丽萍

2013年01月06日15:54  沈阳晚报 微博

  继《舞林大会》、《舞动奇迹》等舞蹈真人秀节目之后,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共同打造的又一档同类型节目《舞林争霸》,昨日在京正式启动,最大的噱头是请来了“孔雀女”杨丽萍[微博]坐阵评委席,与金星[微博]、陈小春[微博]、方俊联手点评。据介绍,《舞林争霸》引自美国《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是全球范围内公认最成功的草根舞蹈节目。该节目计划将于2月15日晚9时05分接档《中国达人秀》正式在东方卫视播出。

  首次担任综艺娱乐节目评委,杨丽萍坦言很不习惯这个新身份,“现在也感觉特害怕,我不太习惯这种社会活动。”杨丽萍表示,自己最初入行时也做过B角,所以很明白草根选手的心态,所以自己在节目中不会放狠话,“会真诚地指出他们专业上的好坏。”大家都很好奇金星和杨丽萍首度合作将擦出什么火花,对此两人表示彼此相识多年,平时会相互鼓励并进行专业上的探讨。金星也难得谦虚,在杨丽萍面前自愧不如,“我觉得自己分量还是不够的,第一把交椅肯定是杨丽萍老师坐的,如果她退出了就交给我吧。”杨丽萍赞金星有灵气,“那时金星十二三岁吧,她去参加一个舞蹈比赛,那时就觉得她特别有灵气,让评委们觉得眼前一亮。”

  沈阳晚报记者林娜 电自北京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