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吴刚情系秦岚演绎乱世情缘(图)

2013年01月06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刚《楚汉传奇》饰演审食其
《楚汉传奇》吴刚情系秦岚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80集史诗巨制《楚汉传奇》自28日登陆浙江、北京、安徽、天津四大卫视后,以其精良的制作和豪华的主创阵容不断抢占收视制高点。青年演员吴刚[微博]饰演的审食其对秦岚[微博]饰演的吕雉一往情深,是剧中感人至深的一段乱世情缘。

  历史上对审食其与吕雉的关系众说纷纭。对吴刚来说,压力不仅来自于审食其是一个富有争议的角色,还因为剧中的“爱人”由气场十足的秦岚扮演。如何将秦岚这样的“大女人”掌控住?吴刚的想法很简单:“审食其对吕雉的感情是真挚和热烈的。”从最初的主仆关系到后来的心有灵犀,审食其与吕雉之间的感情经历了不少曲折。对于审食其的不离不弃,吴刚自己也敬佩不已:“身在敌营,吕雉的精神压力非常大,为能与爱人相伴,审食其决然放弃了逃跑的机会,陪伴吕雉度过难熬的日日夜夜。可以说,审食其与吕雉是在战乱中产生了生死与共的感情。”

  吴刚曾主演《烩面馆》、《可爱的中国》等电影,多年来开拓了很宽的戏路。《赵丹》中的聂耳、《天下盐商》里的光绪皇帝、《最后征战》里的憨厚的墩子,到如今《楚汉传奇》中的审食其和即将播出的《幸福保卫战》中的“小舅子”宋世昌,吴刚用扎实的表演功底,塑造出百变荧幕形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