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蛇年春晚央视江苏一肩挑

2013年01月07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江苏卫视龙年春晚 德云社联袂演出
江苏卫视龙年春晚人气最高节目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德纲[微博]已确认加盟2013年江苏卫视[微博]蛇年春晚。据悉,郭德纲将带领郭家班,携两个全新的原创作品,于大年初一晚与江苏卫视观众见面。新作品的内容、搭档仍在保密阶段,不过此次郭德纲对新作品亲自操刀,剧本更是几经修改。

  郭德纲确认加盟江苏卫视蛇年春晚 

  今天(1月7日),从江苏卫视总编室得知,郭德纲已确定加盟江苏卫视大年初一晚播出的蛇年春节联欢晚会,这是继郭德纲被传参加央视春晚[微博]后,首次确认加盟的地方卫视春晚。据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介绍:“此次,郭德纲将携郭家班及两部全新原创作品亮相大年初一的春晚,两部作品均由郭德纲亲自操刀创作,力求为观众带来新的笑料,让观众一次过足瘾。”据了解,目前,剧本的创作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并且已与春晚导演组进行过多次沟通协商。而在最近几次的《非常了得》后台,节目组还看到了郭德纲频频与春晚导演磋商剧本走向。

  忙卫视  跑央视  郭德纲很忙

  据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微博]透露,郭德纲1月份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31天几乎每一天都已经排满。21、22、23号将参与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节目录制,而月底的几天又要参与江苏卫视蛇年春晚的录制,此外,江苏卫视一档全新为郭德纲量身打造的节目也将于1月份进行多次的节目录制。与此同时,他本人还要为江苏卫视春晚的两个节目进行剧本创作和彩排,同时年底在北京的封箱演出也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

  另透露,1月的31天里,郭德纲将有10天左右的时间“献身”江苏卫视节目录制,而其他时间,他除了在德云社的商业演出外,每天的一有空闲,都要为他在江苏卫视的两部原创作品进行彩排和修改工作。

  链接――去年春晚《我要穿越》获好评

  在2012年江苏卫视的春晚上,郭德纲携手老搭档于谦[微博],把当年热门“穿越”话题变成了全新的段子,上演了《我要穿越》,他几度穿梭于时空中,一心想成为大英雄,却总是倒霉的“穿不逢时”,不是到了英雄生命的最后时刻,就是转眼成为了女儿身,从三国开始一路说到清朝、民国,为全国观众送上一份穿越“年货”。而在去年江苏卫视“我最喜欢的荔枝春晚节目评选”中,郭德纲的《我要穿越》更是以最高票数博得了人气之王的美誉。

  此外,去年江苏春晚的舞台上,德云社的几个节目一拜年就整整拜足了一个小时,占该台晚会时间总长之首。不过还有观众大呼,“不过瘾,看不够”,为了满足观众的愿望,在2013年江苏卫视的蛇年春晚上,郭德纲也将带来两部作品满足观众的胃口,给大家带来更爆笑的段子,回馈观众朋友的支持与期待:“江苏卫视去年春节一结束就和我商量今年的春晚了,这次的作品里,我投入了不少的心血,从构思到动笔创作,前后花费大概半年的时间,也加入了很多社会热点,希望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笑声,大过年的大家一起乐呵乐呵!”(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