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点鸳鸯》收视走高 赵丽颖难掩清新气质

2013年01月07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丽颖写真 赵丽颖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戏点鸳鸯》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收视一路飙红。该剧由赵丽颖[微博]、戚迹[微博]、韩栋[微博]等偶像明星领衔主演,讲述了石家三兄弟与苏幻儿、梁玉石、秦秋雨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而在剧中饰演苏幻儿的实力演员赵丽颖,则因其高挑的身材,优雅的气质,出色的演技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追捧对象。

  自《新还珠格格》《宫锁珠帘》等电视剧热播以来,以改编热门小说为题材的电视剧火爆荧屏,也赢得了观众的青睐。此次热拍的《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同样改编自热门小说——台湾著名言情作家席绢的经典名作《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

  其实,早在《新还珠格格》、《宫锁珠帘》中,赵丽颖清新高雅的气质就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而这次在《错点·戏点鸳鸯》中,她更是通过演绎胸肌开阔、头脑聪慧的苏幻儿,将自己的美貌与精湛的演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一次饰演的角色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赵丽颖,她正一步步成长、成熟,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