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导师陈小春暂停“造人计划”

2013年01月07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小春曾当过舞蹈员 陈小春曾当过舞蹈员

  东方卫视前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引进美国《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节目,打造中国版的《舞林争霸》,为中国平民舞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并邀来了金星[微博]、方俊、杨丽萍[微博]和陈小春[微博]四人坐镇导师席。据悉,《舞林争霸》将于2月15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

  杨丽萍这次破格担任《舞林争霸》的导师,自称还不能适应评委这个身份,“我喜欢同情弱者,但比赛就是比赛,还是要看真本事,我想我会尽量避免打感情牌”。她感叹中国有很多有才华的舞者,却不太受重视,“在一些大型晚会上,给舞者的时间比给歌手的少太多,而《舞林争霸》是真正属于中国舞者的平台”。

  《舞林争霸》也是陈小春的内地综艺首秀,他透露自己近来专心家庭,希望赶快生个宝宝,几乎没接新工作,但《舞林争霸》让自己想到当年在TVB为明星伴舞的日子,所以搁下“造人计划”前来参加。虽然普通话不灵光,但陈小春表示不担心被其他导师抢风头,并坦言会从自己的角度进行评判,不会纠结于选手是否打感情牌。(郑惟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