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媚千娇》石榴姐何明翰片场搞怪(图)

2013年01月07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香港演员李修贤与何明翰演绎年代父子情
红绣女与杜霄云的爱情故事打动观众
拍戏之余石榴姐何明翰搞笑没商量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百媚千娇》播出后收视一路上涨,剧中李修贤[微博],何明翰,苑琼丹[微博]几位主演的精彩演技和“虐心”的剧情都让观众津津乐道。而作为老一辈影帝级的戏骨,李修贤和“石榴姐”苑琼丹则对新生代演员何明翰的表演赞叹不已。

  父子情深:李修贤何明翰两代观念大碰撞

  香港影帝李修贤在剧中扮演何明翰所饰演的杜霄云的父亲。在剧中,年轻一代追求真爱的勇敢行为遭到以李修贤为代表的老一辈的强烈反对,种种冲突和考验让这对父子历经百般煎熬。最终,杜霄云守卫住了自己与红绣女(习雪 饰)的爱情,“父亲”李修贤也重新审视了年轻人的爱情观,有情人得以终成眷属。多场对手戏下来,李修贤对何明翰的表现赞不绝口,直言“明翰这孩子很好学”。

  搞怪不断:石榴姐何明翰现场狂飙演技

  《百媚千娇》自播出以来,被观众冠以“年代悬疑虐心大剧”的称号,拍摄时,全体演员也吃了不少“虐心”之苦。剧中苑琼丹饰演的恶媒婆宋喜娘的自私行为直接导致了换亲悲剧的发生,她与何明翰之间的大对决也成为了剧中精彩的看点之一。但在拍摄之余,大家的搞怪却为该剧增添了别样的乐趣。以“石榴姐”苑琼丹和何明翰为代表的“表情大对决”,“台本改翻天”,“演技大比拼”等一系列卖萌行为使整个剧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何明翰:想跟偶像父亲学导演

  《百媚千娇》的拍摄让何明翰与李修贤这对荧屏父子在私下成为了好朋友,何明翰表示“想跟这位偶像父亲学做导演”。而对于苑琼丹的表演,何明翰也称赞道:“苑姐绝对是我在圈内看到的最为敬业的演员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