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忙于春晚小品 大方欢迎郭德纲同台PK

2013年01月07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接受采访 赵本山接受采访
赵本山发言 赵本山发言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赵本山[微博]携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刘小光[微博]、王小宝、于月仙等徒弟亮相《乡村爱情变奏曲》首播盛典录制现场。被问及郭德纲[微博]上蛇年春晚是否会给自己带来压力,赵本山直言:“他上春晚,我有啥压力?”并大方称赞对方不错,早该上春晚。

  赵本山带谁上春晚还没定  赞郭德纲不错

  昨日(1月6日),赵本山缺席《一代宗师》首映礼,有消息称,赵本山已经进驻央视影视之家,为春晚小品做准备。在1月7日《乡村爱情变奏曲》首播盛典录制现场,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的确在忙于准备春晚小品,目前剧本还没有完全成型。至于带哪个徒弟上春晚,还得等剧本完成,看谁适合小品角色再带谁。被问及今年郭德纲也将登陆春晚舞台,有春晚常青树之称的本山大叔是否有压力?

  “他上春晚,我有啥压力?”赵本山直言郭德纲不错,早该上春晚。

  在现场可以看到,赵本山神采奕奕,他也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目前还不错。

  有消息称,今年小沈阳最有希望跟赵本山上春晚。不过,小沈阳自己却表示,目前师傅还没有和自己探讨过春晚小品的事。他坦言,如果有好本子,自己当然希望能够跟随师傅上春晚。

  而王小宝、刘小光等人谈及春晚,也都表示目前谁跟师傅上春晚都还没有定,所有徒弟都有机会。

  《乡村爱情变奏曲》将播  赵本山戏份增加

  “乡村爱情系列”第六部《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2月12日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在1月7日当天的首播盛典上,众主创对各自的角色进行了微剧透。

  据悉,赵本山这次的戏份比前五部都多,不仅有爱情的烦恼,还遇到了事业上的难题。象牙山扩大了规模,刘大脑袋为了把王大拿挤下去,想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而赵四和刘能为了孙女也展开了育儿竞赛,刘能透露最终还是自己赢得了“战争”。

  嘉阳/文 

  夏祺/图片 

  敖华坤/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