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中国”决出总冠军 金巧巧安又琪助阵

2013年01月08日0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舞动中国”总决选在京举行,30位参赛选手经过最终比拼决出了最后名次,最后曾昭云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金巧巧[微博]、安又琪[微博]、安琥、熊汝霖等明星以特约嘉宾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舞动中国”是一场不设门槛,只要喜欢跳舞或怀揣舞蹈梦想就可以报名参加的比赛。比赛着重体现对平凡人梦想的关注,并大力号召全民参与,让拥有平凡梦想的舞者,实现不平凡的舞蹈梦想。

  为了让比赛公平公正而又不失专业精神,主办方邀请了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老师雪糕,以及《歌舞青春》中国版的编舞老师夏震[微博],为所有选手提供鼓励和舞蹈专业知识的执导。

  活动现场,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胜者不仅会获得奖励基金,还将被送往美国洛杉矶、韩国首尔、国内知名舞团进行为期一周的舞蹈培训,通过舞技的切磋和舞蹈文化的交流,继续为舞蹈梦想护航。

  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获奖选手也逐一选出,其中张冠辉喜获评审团特别奖;吴英母女获得媒体最佳印象奖;三等奖的获得者是严青山、小太阳组合;李光灿、佐娅荣获二等奖;曾昭云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