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之冰倾情演绎《刘伯承元帅》再掀红剧热

2013年01月08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之冰 刘之冰
刘伯承老年造型 刘伯承老年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三十三集电视连续剧《刘伯承元帅》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热播,该剧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演员刘之冰[微博]领衔主演。

  《刘伯承元帅》撷取的是最能表现人物性格的华彩段落,并没有用平分笔墨的编年史式来描述,因此整个故事严肃却并不乏味。一部优秀的电视连续剧除了有优秀的剧本和导演,还需要有优秀的演员去演绎,而这部电视剧中,刘之冰饰演的刘伯承元帅不仅形似,更加神似,他将刘伯承从壮年到老年的状态都演绎的十分传神到位,每一场戏不论有无台词刘之冰都用百分百的心力去演绎,这样精益求精、倾情演绎的精神,《刘伯承元帅》又怎会不好看呢?

  虽然赶上了开年大戏争夺战,但这部红色电视剧却一直位居全国收视率前三名,再次掀起了一股红剧热潮。目前剧情已临近尾声,让我们抓紧时间再一起去感受《刘伯承元帅》的魅力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