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佳亮相《西藏秘密》发布会 献唱插曲

2013年01月08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阿佳组合与西藏秘密主要演员郭晓冬、沈傲君、曹炳坤合唱阿佳新专辑歌曲“情人丢了” 阿佳组合与西藏秘密主要演员郭晓冬、沈傲君、曹炳坤合唱阿佳新专辑歌曲“情人丢了”
中国最杰出的少数民族组合-阿佳组合 中国最杰出的少数民族组合-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与沈傲君、郭晓冬做客影视俱乐部 阿佳组合与沈傲君、郭晓冬做客影视俱乐部
阿佳组合与沈傲君、郭晓冬、曹炳坤做客“戏中人” 阿佳组合与沈傲君、郭晓冬、曹炳坤做客“戏中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西藏秘密》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现场导演刘德濒将携主演郭晓冬[微博]、沈傲君[微博]、阿佳组合等出席。此番,阿佳组合除了触电荧屏外,其新专辑主打歌曲《情人丢了》成为电视剧插曲,发布会当天阿佳组合现场演唱了《情人丢了》。

  阿佳组合人气高引粉丝高呼

  发布会现场,阿佳组合的粉丝们抢先到场,来为他们心中的偶像加油助阵。此次,三姐妹一身独具藏族风情的服饰惊艳亮相,精致的剪裁及民族元素让她们时尚而不失风韵,使得现粉丝场尖叫不断。之后,各位主创侃侃而谈,都对《西藏秘密》的即将播出颇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剧组还给各位在坐嘉宾发放了黄色哈达,送上了最吉祥的祝福,令整个发布会更显得“藏”味十足。

  据悉,此次阿佳组合分别在剧中饰演剧中的富家太太、客栈掌柜等角色,一方面她们要向观众展示出和现实中的自己相距极大的角色形象,另一方面,作为出身藏族的女孩,如何在这部以西藏文化为题材的剧中表现出自己深谙于胸的藏族文化,则成为观众最为期待的焦点。记者了解到,该剧将于1月9日的正式在央视8套的重磅开播,届时一切都将会有答案。

  《西藏秘密》成央视开年大戏

  《西藏秘密》以云游僧人扎西顿珠一生的传奇经历为线索,以藏人说藏事的方式,呈现雪域高原西藏自上世纪30年代中期到50年代末的历史变迁,同时在剧情里穿插了大量具有西藏特色文化的民风民情,极具看点,是2013年央视8套的开年大戏,同时又是一部倍受观众期待的历史大剧。

  本剧无论从投资还是制作都堪称大手笔,其演员阵容也极为强大,不但有实力郭晓冬和沈傲君搭档飚戏,还汇集了阿佳组合、曹炳琨[微博]等几位当下极具人气的艺人加盟。其中阿佳组合则是由歌手转变为演员的跨界之作,已在歌坛功成名就的姐妹三人,在萤幕上会有如何的表现,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此外,阿佳组合的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月光上行走》已经成功推出,网络人气十分火爆,并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遇见你》成为电影《柠檬》插曲,《情人丢了》成为电视剧《情人丢了》的插曲,在新的一年,三姐妹开始转战萤幕,可谓取得了2013年的开门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