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会成绩单出炉 湖南卫视夺第一

2013年01月08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跨年晚会收视成绩单出炉 跨年晚会收视成绩单出炉
各台跨年晚会大混战 各台跨年晚会大混战

  新浪娱乐讯  各大电视台硝烟四起的跨年晚会刚刚落下大幕,近日,2012-2013中央电视台及各卫视跨年晚会收视率数据率先在网上曝光。湖南卫视[微博]收视率高达4.32%、份额达到12.95%,位列各大电视台同时段节目收视率之首,成功实现八连冠。而江苏卫视[微博]和央视一套则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据1月5日昌荣传播[微博]官方认证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CSM33全国重点城市网数据显示, 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获得了同时段收视冠军,收视率达到4.32%、份额达到12.95% ,是唯一家收视份额破十的卫视。同时,这也是湖南卫视连续第八次夺得跨年晚会收视冠军的殊荣。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则排行亚军,收视率2.99%,份额8.03%。与相比去年,两家卫视的收视份额涨幅都有所提高,分别是27%和32%。

  央视一套跨年夜当天播出的启航2013中央电台元旦晚会收视率则排行第三,为2.14%。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央视跨年晚会的收视份额却下降了28%,竞争力明显减弱。

  嘉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