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赵本山闭关周涛主持缺阵(图)

  昨日,赵本山[微博]携“乡村爱情”第六部《乡村爱情变奏曲》主创亮相天津卫视,录制该剧的首播盛典。赵本山表示,此次活动结束后,他将闭关,全力备战央视蛇年春晚。同日,央视春晚[微博]也公布主持人阵容,和去年一样,仍是朱军[微博]、李咏[微博]、撒贝宁[微博]、董卿、毕福剑、李思思。

  能抖的“包袱”都抖出来

  首播盛典中,赵本山携剧中主创亮相,小沈阳[微博]、唐鉴军[微博]等几位徒弟还爆料了赵本山的戏份,“师傅这次的戏份比前五部都多,不仅有爱情烦恼,还遇上了事业难题。象牙山庄扩大了规模,刘大脑袋就想把王大拿挤出去,为了保住地位,王大拿想了许多稀奇古怪的办法,师傅演的时候,太有喜剧效果了,我们总绷不住,笑得不行。他开始能绷住,后来演着演着自己就笑出声了。”

  盛典中,“赵家班”带来精彩演出,表演了各自的绝活,效果堪比春晚。赵本山表示,参加完首播盛典后,他将闭关全力备战春晚,所以这次就将能抖的“包袱”都抖出来,让观众提前了解这部贺岁大剧。

  周涛缺席 观众遗憾

  随着央视蛇年春晚演员阵容的陆续公布,主持人的阵容也备受关注。昨日,2013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蛇年春晚将延续2012年的主持阵容: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三老”带“三新”的搭配方式不变。消息发布后,立即引来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大呼没新意,并对知名主持人周涛的缺席深表遗憾。“很久没看到周涛了,希望看到老阵容。”还有网友呼吁,央视可以打开大门引进不同风格的主持人,孟非[微博]、华少、汪涵、小S[微博]都呼声甚高。也有网友吐槽,认为四男两女的搭配有些“阳盛阴衰”,显得不够平衡。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