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媚千娇》落幕 何明翰对结局阐述观点

2013年01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明翰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杜霄云 何明翰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杜霄云
红绣女与杜霄云的爱情故事打动着观众 红绣女与杜霄云的爱情故事打动着观众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晚,《百媚千娇》在观众的热议中在山西卫视黄金强档悲情落幕。跌宕起伏的虐心剧情让众多影迷深深伤心不已。何明翰饰演的杜霄云与习雪饰演的红绣女的真爱故事更成为了观众聚焦的话题。

  昨晚,《百媚千娇》峰值收视率达到7%,一举超越了同时段其它频道的诸多剧目。杜霄云最终踏上了从军之路也成为了悲情大结局中的又一转折。由何明翰饰演的杜霄云成为了众多网友评论的热点人物。对大结局中杜霄云的最终离开表示十分不解,同时,各种擦肩而过的缘分也成为了网友吐槽的又一大集中评论点。“杜霄云的最终离开其实也是为了真爱的另一种选择。当时,红绣女已经有了大哥的骨肉,而这一脉相承的亲情让杜霄云重归理性,并踏上了从军抗日的道路”,何明翰说出了自己对于这个结局的理解。这种选择异常艰难,却又尊重于现实出发,难能可贵。大结局之夜,杜霄云走在通往码头的路上,一路经过了当时与红绣女相识相守相爱的“真情之路”,而片中不断闪现的二人相爱的片断也将观众引入了欲罢不能的情感高潮。“真心的喜欢杜霄云这个敢爱敢恨的人物,真性情,真爱情,真豪情!”在何明翰的微博中有网友这样留言到。、

  《百媚千娇》上星播出仍将持续,而剧中偶像实力小生何明翰的精彩演绎让观众看到了这位年轻演员的不俗实力。春节之后 ,由何明翰主演的电视剧《箭在弦上》即将在天津卫视上星播出,而由何明翰领衔主演的《上错花轿嫁对郎》的续集也已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何明翰更是受到著名实力影星李幼斌的钦点,提纲新剧《爱的保镖》主演。2013年,多点开花的何明翰将在荧屏上让更多观众看到他多面的精彩演绎。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