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枪侠》首演神枪手称很过瘾

2013年01月10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罗晋《枪侠》过戏瘾 罗晋《枪侠》过戏瘾
罗晋《枪侠》首演神枪手 罗晋《枪侠》首演神枪手

  新浪娱乐讯 由罗晋[微博]、苗圃[微博]等人主演的城市狙击大戏《枪侠》近日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年度最佳银屏情侣”罗晋、苗圃再度携手出演抗战时期的知心伴侣,使得该剧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剧中,实力小生罗晋首次饰演神枪手,在国恨家仇中一步步克服心理魔障,最终走上抗日之路。

  电视剧《枪侠》中,罗晋饰演的唐余锦是上海枪王唐存伯之子,父亲一生行侠仗义却死于非命,唐余锦因此留下心理阴影。十六年后,唐余锦留德归来,在上海开设诊所,一边治病救人,一边暗中寻找当年刺杀自己父亲的凶手,一直恪守着不用枪伤人的准则。而其身为抗日热血青年的未婚妻刘子妍不满于唐余锦置身事外的态度,一心劝其应投身抗日,两人因此争吵不断。随着日军的步步紧逼和女友的频遭不测,最终,唐余锦幡然醒悟,走上抗日道路。 在抗日烽火的洗礼中,唐余锦完成了一个普通百姓成长为抗日战士的光辉的历程,成为苏北战场上的抗日英雄。

  剧中,罗晋要细腻诠释主人公克服障碍的心理历程,突显与剧中多位女演员的感情纠葛,在动作戏上更是有了很大突破。文戏武戏并重的表演过程,让他过足戏瘾。却也为此吃了不少苦头,腰部被烙铁烫伤、膝盖拉伤……不断传来的受伤消息,让粉丝直呼心疼。对此,罗晋坦言:拍戏时不会想太多,只想着怎么能完成得更好,其实拍完后自己也会有些担心,但再拍时还是顾不了那么多。

  据悉,《枪侠》杀青后罗晋已回到北京,拍杂志、赶通告,满档的工作安排足见这位实力小生的人气之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