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台湾五天塞爆47个通告 趁空档打盹

2013年01月11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晓龙 张晓龙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嬛传》“温太医”张晓龙[微博]人气红不让,赴台五天行程从一开始的22个通告,应媒体热烈要求,最后硬是塞了大大小小总计约47个通告,让他从早到晚不得歇,一趁空档就打起盹来。

  据工作人员透露,本以为大牌明星多少有点架子,但张晓龙却意外亲切、平易近人,虽然五天行程通告塞爆让他无法好好休息,连一顿饭都没能好好吃,但张晓龙在工作人员面前总是说“不累”,甚至还会反过来说自己没事,要工作人员别担心。

  据悉,张晓龙好不容易挤出一点时间,特地去餐厅品尝台湾的正港古早味,不过他为了维持身材,卤肉饭、猪油饭都只挖了一点点到碗中尝味道,大部分都挑选青菜来吃。

  张晓龙因《后宫甄嬛传》爆红两岸,这次来台十分珍惜工作机会,对戏迷要求几乎来者不拒,路上也会特地停下来与粉丝拍照,私下也透露很开心能上小S[微博]、陶晶莹的节目。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