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汝大咖秀模仿李玟 王祖蓝请教增高秘诀

2013年01月11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欣汝参加《百变大咖秀》 李欣汝参加《百变大咖秀》
李欣汝大展舞姿 李欣汝大展舞姿

  新浪娱乐讯 《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各个明星的惊天模仿为观众带来不少乐趣。昨晚,李欣汝[微博]身穿李玟[微博]在《刀马旦》MV中的经典红色纱裙,摇身一变成了性感妩媚的李玟coco,亮相湖南卫视[微博]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节目《百变大咖秀》第三季第一期。作为模仿嘉宾,李欣汝与伴舞团队一起劲歌热舞,边唱边跳引爆全场气氛。

  李欣汝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马国明赞“很美”

  昨晚节目现场,李欣汝唱跳全能,一边摆动着身姿,大秀舞技,一边演唱了李玟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刀马旦》,一展歌喉。并且,在周杰伦模仿者的配合下,现场仿佛再现了《刀马旦》中MV的场景,一个别具风情的“李玟”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观众及评委的面前。

  马国明作为本期节目的观“模”嘉宾,看了李欣汝的表演后,直率的夸赞李欣汝“她很美”。

  李欣汝排练求老师拖堂 身体柔软度老师直呼不可能

  众所周知,每个明星在登上《百变大咖秀》的舞台前,都会针对自己模仿的角色进行歌曲、舞蹈等各方面的学习。排练时,声乐指导老师几度直言李欣汝选择模仿乐坛天后李玟是个误会,“欣汝这次是在做一个不太可能的尝试。”多次练习下来,李欣汝成了《百变大咖秀》上声乐课最长时间的明星。

  而在与舞蹈老师沟通时,李欣汝习惯性“绊脚”的站姿引来老师的好奇,在老师的号召下,她现场大玩“一字马”,柔软的身体引来老师的连连惊呼。

  李欣汝长高被羡慕 王祖蓝[微博]讨“增高秘方”

  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李欣汝的歌舞秀一结束,何炅[微博]见到她第一句话竟然是:“好高呀!”《丑女无敌》热播时,李欣汝也曾受邀参加过湖南其他节目的录制,自那时见何炅与谢娜[微博]至今,李欣汝自曝又长了四公分,现场何炅、谢娜、王祖蓝听了均羡慕不已,谢娜高呼:“这不科学。”而王祖蓝直言:“欣汝可以跟我们分享下长高的秘密吗?我们很多观众和主持人都需要。”引来全场爆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