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2》成职场商战剧 刘诗诗变北漂白领

2013年01月11日16:12  金鹰网
《步步惊情》将延续纠结的感情 《步步惊情》将延续纠结的感情
公示截图 公示截图

  金鹰网讯(记者 何玉娟)备受剧迷关注的《步步惊心》续集筹拍情况有了新进展,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中看到,《步步惊心2》定名为《步步惊情》已经通过审批,从内容简介可以知道新剧为职场剧,讲述女主角张晓初入职场的个人成长和感情经历,唐人方面透露,该剧将于农历新年后开机。

  《步步惊心》大结局,若曦穿越回现代变回张晓,从公示内容看,续集中女主角延续张晓的名字,“张晓是一个北漂白领,跟大多数一样向往美好的爱情,稳定的工作。一次机缘巧合下,她来到一家著名的大型互联网集团“震天”工作。初入职场的她跟所有新人一样,处处受到排挤,还好受到上司殷正的关怀,逐渐成熟,她与殷正也产生了一种难言的情愫。此时,又一名温柔、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闯入了张晓的世界。”除了纠结的感情,剧中还有不少商战元素,“殷正、康司瀚原来都是震天集团未来继承人的候选,张晓莫名的卷入了由他们引发的家族商战之争。经过一番变故,张晓终于明白了自己的真爱在何处,勇敢坚定的和他一起走向未来的幸福。 ”

  对于《步步惊心》的剧迷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能否实现原班人马聚首,刘诗诗[微博]此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过“自己还演张晓”,吴奇隆[微博]方面接受媒体采访时亦表示已经收到部分剧本,目前正在调档期;郑嘉颖[微博]也曾坦言“想拍,绝对有机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