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热播 霍青版张良演绎人情味

2013年01月11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霍青版张良儒雅淡定 霍青版张良儒雅淡定
霍青饰演张良有人情味 霍青饰演张良有人情味

  新浪娱乐讯 继新《三国》之后,导演高希希[微博]最新史诗巨制作品《楚汉传奇》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在这部2013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中,楚汉阵营的帝王将相纷纷登场。虽然司马迁笔下的张良高深莫测,带有几分神异,而霍青诠释的张良却富有人情味。

  陈道明的刘邦霸气十足,总有一种笑看风云的洒脱;而霍青版的张良却是温润如玉的公子做派,儒雅淡定。霍青表示这一版的张良在人性的表现将会很有力度。“没有张良的辅佐,刘邦很难成为一个名垂千古的帝王。但之前的作品对他的展现不够全面。所以在《楚汉传奇》中,张良的故事非常丰富。”对比新《三国》中的鲁肃,霍青认为张良的个人经历更具传奇色彩,所以要把张良分为多个阶段来表演。“张良刚登场的时候,还处于愤青阶段。随着阅历不断的增加,他才成熟起来。因此要让观众看到张良这一转变的过程。英雄不是一蹴而就,张良也会哭也会笑,他不是一个圣人,而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霍青表示通过这种循序渐进的表演方式,观众更容易接受新版的张良。

  在2012年,霍青拍摄了张黎[微博]导演的《大清盐商》和高希希导演的《赵匡胤》,而2013年初亲情剧《天下人家》也将登陆荧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