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大厨曾小贤喜感卖萌(图)

2013年01月11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赫剧照
陈赫大厨显专业
陈赫谢佳见化身厨师不忘卖萌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2013年度“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将于春节期间强势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近日,一组最新剧照曝光,陈赫[微博]与谢佳见[微博]两人化身厨师,看起来十分专业。陈赫则“曾小贤”附体,透着无限“喜感”。

  陈赫圆儿时“厨师梦”

  陈赫因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的“新好男人”曾小贤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听到这句经典口头禅的时候,无数观众脑袋里都会想起曾小贤一脸坏笑那个贱贱的表情。把“人贱人爱”的特质发挥到淋漓尽致的他,在《爱情自有天意》中变身大厨,除了展示厨艺之外,还不忘向观众卖萌,喜感依旧。陈赫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最早的愿望并不是当一名演员而是想当一名厨师,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小的时候很能吃,他现在偶会也会下厨“钻研厨艺”。在《爱情自有天意中》这部融合了“美食”元素的“爱情美剧”中,自然少不了“大厨”们一显身手。陈赫在这部剧中实现了“最初的梦想”,专业的厨师造型以及厨房大戏让他过足了瘾。

  “曾小贤”演绎浪漫唯美爱情

  《爱情自有天意》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自然少不了浪漫感情戏份。陈赫的情侣搭档也成为他粉丝关心的重点。在《爱情公寓》中与陈赫饰演情侣档的娄艺潇[微博]在本剧中也有精彩演出,许多观众期待着两人在这部剧中“再续前缘”。然而,在此前曝光的横版的海报中,陈赫与热依扎深情相拥,使观众对这部剧中人物关系和感情纠葛更加好奇,这也让众多“贤菲党”们暗自着急,大呼“伤心”。也有网友感叹,“曾小贤”要认真的谈一次恋爱了。充满喜感的他也微博自我调侃,“我在认真演戏,你们别笑”。陈大厨的厨艺究竟如何,又将怎样烹饪自己的“美味爱情”,观众都将在该剧正式播出后找到答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