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赵阳与郭晓冬父子难相认

2013年01月14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阳《西藏秘密》喇嘛造型 赵阳《西藏秘密》喇嘛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西藏秘密》由刘德濒导演担纲执导,郭晓冬[微博]、沈傲君[微博]、赵阳、曹炳琨[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恢宏展现一出气势磅礴的高原史诗。剧中由赵阳饰演的白玛多吉身份特殊,以藏族小喇嘛造型出现,给大家不少惊喜。

  电视剧《西藏秘史》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至50年代末西藏的风云变幻与历史变迁。曾主演《少年包青天3》、《古今大战秦俑情》等众多热播作品的实力男星赵阳在剧中饰演贵族出身、从小长在寺庙的德勒府少爷白玛多吉,一开始便因为自己的单纯善良卷入了非纷争之间,不知为何就遭遇了一顿毒打。白玛受伤回府后,跪拜由郭晓冬饰演的扎西的救命之情,但却死不认父亲。白玛一心只想着念经,不懂得趋炎附势。即不愿还俗归家过贵族生活,也不愿意去部队参军。

  白玛年轻不谙世事,作为年轻人还是经不住扎西的激将法,最终从军。被征兵时生母娜珍沉浸在喜悦中,简单以为表面上给白玛一个好仕途,但是扎西心中明白,在对抗势力失衡的现状中,只能把白玛当做一颗换取仁钦信任的棋子送进军队,以麻痹其对“求觉悟者同盟”请愿活动的戒备。白玛则是刚刚参军被委以重务——逮捕扎西,并且亲手设计抓捕扎西,被次仁德吉误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