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情结动人 王汀戏外被感动

2013年01月14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天真遇到现实》王汀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王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永健[微博]、陈数[微博]联袂领衔主演,汇集了王亚楠[微博]、代乐乐[微博]、王汀等众多明星的都市情感剧《天真遇到现实》在三大卫视播出后引发关注。剧中的情感戏份煽情动人,饰演唐菲菲的演员王汀也坦言多次被剧中的情感打动。

  剧中,青年演员王汀饰演唐菲菲,是杨天真弟弟的老婆,一个“80后”媳妇。经过王汀的诠释,唐菲菲这个有点“小鸡贼、小市侩、小可爱”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唐菲菲见证了郑现实和杨天真的爱情长跑,并被这对“70后再婚情侣”的真情感动。王汀举了一个例子:“林永健演的郑现实来求婚的那场戏,当时他来我们家,拿了一个戒指给杨天真,说‘我来向你求婚,现在我只能买个小的,我以后能买个更大的’。那场戏我觉得挺感动。”在剧中,唐菲菲通过姐姐的感情经历逐渐懂得爱,而戏外的王汀也被这部剧传达出的平凡而真挚的爱情深深打动。

  《天真遇到现实》这部作品对于王汀来说有很大的意义,因为特别喜欢表演这方面的东西,所以她十分珍惜《天真遇到现实》这个机会。王汀表示,希望这部剧能播得好,家里就会更支持她走上演艺道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