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承元帅》收官 刘之冰演绎名帅一生

2013年01月14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伯承元帅》刘之冰剧照 《刘伯承元帅》刘之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刘伯承元帅》将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收官,刘之冰[微博]将刘伯承元帅驰骋战场、鞠躬尽瘁的一生诠释的生动鲜活,仿佛让刘帅又回到了大家的身边,绝对称得上是完美的诠释。

  电视剧《刘伯承元帅》就像是一部人物传记,它为观众展现了刘伯承如何从一个贫苦的“川娃子”成长为闻名中外的军事家,如何征战沙场、九死一生的英雄传奇故事。为什么看完这部剧,会感觉刘帅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那是因为整个制作团队从服装造型到人物化妆,从剧本准备再到演员挑选都是一丝不苟地认真完成,最后最重要的就要算是刘之冰的传神演绎了,他在台词上狠下功夫,还努力学了俄语;他在造型上为力求神形兼备,甚至粘破了眼皮。

  这样精益求精的演绎,角色怎么可能不完美,观众怎么会不被感染。新的一年,相信刘之冰还会陆续拍出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绝对值得观众去耐心等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