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建元风云》三年磨剑创高品质

2013年01月15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浓重的蒙元气息 浓重的蒙元气息
唐国强、徐小明在录音棚 唐国强、徐小明在录音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出品,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一众明星联袂加盟,耗资1.5亿的电视剧《建元风云》日前已顺利完成后期制作。据出品方透露,从该剧剧本出炉,到完成后期制作,这部大戏耗时近三年时间,导演徐小明和主创团队堪称三年磨一剑。

  电视剧《建元风云》是首部墨重彩聚焦元朝、填补忽必烈影视题材空白的重磅男人戏,时间跨度长达70年,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了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该剧仅仅前期拍摄周期,就长达8个月,全组人马纵横大半个中国。而此后的后期制作也耗时7个月,期间,徐小明克服了档期紧张、主演受伤等种种不利因素,终于顺利完成任务。

  据悉,《建元风云》从造型服装、演员人数、武打设计、场景到特效,都颇有大片风范。而此前相继爆出的超长版片花和纪录片,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该剧的高品质。(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