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春晚欲邀鸟叔加盟 语言类节目增加

2013年01月15日16:29  东方网 微博
鸟叔

  东方网1月15日消息:据今日出版的《城市导报》报道,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昨日举行,此次与央视春晚[微博]无缘的相声大师姜昆、《好声音》导师庾澄庆[微博]和徒弟吴莫愁[微博]等人都将亮相东方卫视春晚。而据晚会导演侯捷介绍,他们邀请了今年最红的国际巨星,但为了保密,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具体人选,这不免让人猜想,会不会是如今红遍国内外的鸟叔PSY[微博]

  鸟叔无缘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之后,众人都在议论他是否会亮相各大卫视春晚呢?虽然东方卫视方面并没有透露是哪位国际巨星将亮相此次春晚,但鸟叔无疑是众多巨星中呼声最高的一位。此前有网友爆料称,鸟叔已经确认参加湖南卫视[微博]春晚,该网友还详细列出了鸟叔在华期间的行程。但湖南卫视总编室随后予以否认,称当时台里确实有过邀请鸟叔的意向,但目前并没听说已经和鸟叔签约春晚的消息。反观东方卫视,对于这位重量级神秘嘉宾始终严格保密,不免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据悉,东方卫视春晚 《2013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19点30分播出。今年黄渤[微博]和林志玲[微博]担任了春晚代言人,昨日的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由他们两人为春晚拍摄的微电影。另外,此次东方卫视春晚还推出了8部微电影:《寻找八分之一的秘密》,并由孙杨、凤凰传奇[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杜鹃、蔡少芬[微博]、张晋[微博]、王自健等主演,8组故事各自存在,但剧情又紧密相连,几位主演将在大年初一播出当天揭晓谜题。

  据了解,此次东方卫视将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举办,届时,重量级神秘嘉宾乘坐直升机空降舞台揭开晚会的序幕,而舞台舞美将由北京奥运会的舞美团队打造。除了那位神秘的国际巨星外,《甄嬛传》与《大太监》等热播剧集的主创也将亲临现场向观众拜年。侯捷透露,今年东方卫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比例将加重,姜昆、侯耀华、王自健、芳芳、王祖蓝[微博]等将亮相,已故大师侯宝林也将“穿越”,和现场进行互动表演。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