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段奕宏版韩信更“亲民”

2013年01月16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可爱韩信 可爱韩信
段奕宏饰演韩信 段奕宏饰演韩信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安徽、天津、北京、浙江四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楚汉传奇》已播出近半,虽然剧中韩信的戏份不多,但段奕宏[微博]诠释的韩信,让观众近距离的感受到韩信不仅是历史上叱咤风云的大英雄,私底下更是一位“可爱亲民”的邻家大男孩。

  历史上的韩信是一个充满坚持、又有着固有性格缺陷的旷世奇才。剧中,段奕宏透过他睿智、机敏的眼神,把韩信“不认命、不屈服”的态度展现的尤为精彩,恃才扬名不逊于王侯将相,他的气场足以称霸。此外,段奕宏在剧中还结识季桃、胯下之辱、投奔义军等桥段,传递出韩信丰满的情感和强大的内心。

  另外,段奕宏还将骨子里男人可爱的另一面,活灵活现地展现韩信私底下更是一位“可爱亲民”的邻家大男孩,拉近了观众同韩信之间的距离。

  在《楚汉传奇》中,段奕宏以另外一种方式解读韩信,我们也看到了段奕宏爆发性的成长,能屈能伸、气度沉稳,忍辱负重、直言不讳,心态与胸襟展示无疑,爆发正能量。(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