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热播 李佳航回鞍山爱上爵士舞

2013年01月16日14:1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李佳航[微博]告诉记者,晋升律师的张伟除了继续“倒霉”之外,其身世之谜将会很是吸引观众眼球的剧情之一。由于李佳航饰演的这个律师颇具“屌丝”气质,因此,网友们称他为“屌丝律师的逆袭”。

  仓库搭出“爱情公寓”

  在与李佳航通话的时候,他不时地咳嗽。李佳航说,《爱4》在上海全封闭拍摄时开始降温,拍摄的地方没暖气没空调,主创人员要穿着清凉的夏装,一个冻感冒了,大家就都跟着“借光”。

  好在李佳航很会保养自己,总是用好喝又营养的汤犒赏自己,也让远在鞍山的父母不必担心。《爱情公寓》留给观众们印象深刻的除了搞笑的桥段、养眼的帅哥美女之外,就是充满童话气息的场景。对此,李佳航透露,那是用一个大仓库搭造出来的,“打上灯光,配合五颜六色的场景,还真的有些家的味道。

  回家要继续跳爵士舞

  拍摄《新还珠格格》后,李佳航人气大增。2012年接连两部青春偶像剧,更是让他的人气在年轻人中“爆棚”。对此,李佳航表现得很淡然。他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演好戏,不刻意才是最好的。

  每每回到鞍山,李佳航还是会出席各种饭局,父母亲友都特别想他,更有亲友成了自己的粉丝,想借机好好见见“偶像”。自从去年夏天回鞍山爱上爵士舞后,李佳航已经很久没有再跳舞了,他表示,如果有机会回鞍山,还要将爵士舞继续学下去。

  记者高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