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主演穿越《天龙八部》 上演三角恋

2013年01月16日14:5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畅 通讯员 胡芳)由赖水清导演,钟汉良[微博]、金起范主演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热拍,昨天记者从该剧出品方了解到,曾在02版《倚天屠龙记》中有完美合作的苏有朋[微博]、贾静雯[微博]、高圆圆[微博]事隔十年后在新版《天龙八部》中再聚首,友情客串演绎另一段三角恋情。

  《天龙八部》里竟然有张无忌、赵敏、周芷若?十年前,他们三人主演《倚天屠龙记》堪称经典之作,十年后,三人集体“穿越”到新版《天龙八部》,苏有朋饰演童颜鹤发、武艺超人的无崖子,贾静雯饰演李秋水,高圆圆饰演“神仙姐姐”李碧云,演绎另一段三角恋情。

  导演赖水清表示,“《倚天屠龙记》十年了,而我们这部新剧正好拍到无崖子“双角之恋”,误会了一辈子,我就想如果当年的苏有朋跟高圆圆、贾静雯能再聚在一起一定很好玩。”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