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热播 赵阳演绎多重身份(图)

2013年01月16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阳《西藏秘密》剧照 赵阳《西藏秘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濒执导,郭晓冬[微博]、沈傲君[微博]、赵阳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西藏秘密》目前正在央视八套[微博]持续热播。随着高密度反转剧情的推进,观众的观剧热情日渐高涨,好评不断。演员赵阳在剧中饰演集德勒府少爷、藏军等多重身份的白玛多吉。

  由赵阳饰演的白玛自从被认回府后,虽然出身高贵,但他反叛不羁的性情被扎西敌对势力康萨看在眼里,在合适的契机将其征入军队。表面上是给了白玛一个差事,实则是把白玛当成人质看押在部队中,以防止扎西的家族有什么活动时白玛有所作为。

  此前赵阳也在很多剧中饰演过军人,《生死归途》中好人缘的童班副、《兴国兴国》中的悍匪谢殿生、《毒刺》中的国民党军官兰飞等,赵阳都塑造了不同性格和身份的军人,此次在《西藏秘密》中饰演的藏族军人,不但是一个贵族加入的军队,较之前的军人也有很多的不同感受。首先在服饰上就有很多不同的讲究,服装、包括配饰都有很多的不同;另外这次饰演的白玛进军营后,虽然表面上依旧往常,但内心有着非常隐忍的状态,会有许多内心戏的展现。

  赵阳表示,非常享受这次西藏的拍摄,也非常喜欢白玛多吉这个人物身上特质:他的单纯、不羁和隐忍,这次与众不同的拍摄经历给了自己许多非凡的意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