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不痒》林继东甘当赵子琪守护神

2013年01月16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饰朱莉安 赵子琪饰朱莉安
林继东饰陈醉 林继东饰陈醉

  新浪娱乐讯 由涂松岩、赵子琪[微博]、董维嘉、林继东[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婚姻情感轻喜剧《七年不痒》日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此次林继东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高富帅”钻石男,一直默默地做着赵子琪的“守护神”。

  继《AA制生活》中饰演痴情又专一的高富帅张大伟[微博]后,林继东在新剧《七年不痒》中,将“高富帅”形象进行到底,不同的是,这次的钻石男虽有固定女友,但仍乐此不疲地游走在万花丛中。林继东表示,他饰演的并不是一个纯粹的花花公子,之所以“猎艳无数”是因为一直没有找到内心的归宿,一直在追逐着理想中的爱情。曾经因为出于哥们儿义气,把自己暗恋的发小朱莉安(赵子琪饰)介绍给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张扬(涂松岩饰),从此,陈醉便默默做起了朱莉安的守护神:两口子吵架了他是调解员;两人的铜婚庆典,他是策划人和主持人。

  剧中,林继东与诸多美女都有对手戏,羡煞组里其他男演员,对此林继东坏笑着表示还要感谢周耀杰[微博]导演给他的这个机会,他一定不会辜负导演的期望,把握住每一个机会竭尽全力塑造好人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