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赵阳出演藏族贵公子(图)

2013年01月17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阳本色出演白玛多吉 赵阳本色出演白玛多吉
赵阳剧照 赵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赵阳主演的电视剧《西藏秘密》正在央视热播。曾经因为出演《少年包青天3》中的“公孙策”而被大众认识的赵阳,本次在《西藏秘密》中本色出演藏族贵公子白玛多吉。赵阳在新剧中完全跳脱曾经“公孙策”的偶像角色,彻底展现科班出身实力派演员的扎实功底。

  赵阳新剧跳脱“公孙策” 偶像剧角色太理想化

  虽然赵阳最被大众接受的还是《少年包青天3》中的公孙策,但赵阳表示,《少年包青天》是比较简单的偶像剧,在人物塑造方面,公孙策是一个睿智、阳光、很招人喜欢的大男孩儿,是一个自己只要往好了演就能成功的简单角色,表演也并不需要太多的层次感。对于《少年包青天3》中公孙策这样的角色来说,这样的角色其实是过于理想化的,只要把公孙策演的够帅,这角色也就成功了。赵阳表示相对“公孙策”,自己更喜欢“白玛多吉”,毕竟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塑造一个有情怀的角色才是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赵阳本色出演白玛多吉 一看剧本就喜欢

  说到《西藏秘密》,赵阳表示当初一看到剧本,立刻就被深深地吸引。尤其是自己塑造的贵族公子白玛多吉,跌宕起伏的命运、待人的宽厚、感恩一切的情怀,都是让赵阳很有感觉的特质。对于这次的表演,赵阳表示完全就是本色演出,当他穿着军装骑着战马在大草原上狂奔的时候,白玛多吉式的宽广胸襟一直都感动着赵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