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唱团谭维维传爱心 撒贝宁与美女热舞

2013年01月17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撒贝宁、众队长与美女热舞 撒贝宁、众队长与美女热舞
谭维维、吴克羣《回娘家》 谭维维、吴克羣《回娘家》

  新浪娱乐讯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每周五晚八点正在中央一套火热上演。在本周的节目中,不仅有李谷一、斯琴格日乐到场助阵,成都队也为大家带来惊喜。谭维维[微博]不仅与吴克羣饰演小夫妻演绎歌剧版《回娘家》,成都队美女队员更是变身少女时代,与主持人、四位男队长一起大跳热舞。

  谭维维带领队员传爱心 歌迷盼破“千年老三”魔咒

  在《梦想合唱团》一直有出色表现的成都队一直以精心改编的歌曲赢得观众喜爱。《狮子座》《火》《羊倌嫁女》等改编作品受到众多网友的称赞。本周五,谭维维带领的成都队将以一首饱含深情的《We are theworld》展现他们的不俗唱功。同时,成都队员手捧点亮的“爱心灯”,传递给台下观众的举动也让现场气氛感动而温暖。但《梦想合唱团》的赛程已经过半,成都队总是以种种细微的差距止步于PK赛,一直徘徊在各队积分排名的中上游,被网友调侃为“千年老三”。不少歌迷也盼望在本期《梦想合唱团》的比拼中幸运之神能眷顾成都队。

  小撒与美女热舞 谭维维吴克羣搞笑扮夫妻

  本期录制现场,五位成都队的美女身穿亮片迷你裙,变身韩国偶像组合,跳起《Nobody》经典舞步。就连主持人撒贝宁[微博]也几次赞叹:“成都队的女孩就是漂亮。”他更是趁机调侃台下四位男队长,“看的眼睛都直了。”

  面对众位美女,撒贝宁把任贤齐[微博]、吴克羣、常石磊[微博]、李炜[微博]四位队长拉上台,让四人任选一位做舞伴,而撒贝宁自己也不放过如此良机,由他们五人组成的合唱团版“Dream Boy”临时美男组合,与成都版少女时代一起,伴随节奏激情舞动,引来观众欢呼不断。看到队员们如此卖力,谭维维也不甘示弱。与吴克羣扮演起“小夫妻”,演唱舞台剧版《回娘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