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日记》重播 杨紫多部戏将登湖南卫视

2013年01月17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主演的《女生日记》湖南台重播
2013杨紫多部作品登湖南卫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儿童作家杨红樱的同名小名改编的电视剧《女生日记》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寒假热播档,并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其实,自饰演《家有儿女》中“夏雪”一炮而红之后,杨紫[微博]也迅速成为众多青少年心中的偶像,并逐渐成长为影视圈中的当红花旦。2013年杨紫将有一连多部大戏登陆湖南卫视,能够做到这点的在90后演员中可谓凤毛麟角。

  《女生日记》再被重播“冉冬阳”受欢迎

  《女生日记》改编自著名儿童作家杨红樱的同名小说,由杨紫、马雅舒等主演,讲述的是由杨紫扮演的冉冬阳的成长故事,从小学时代进入中学大门的过度,青春期的女生难以揣测的内心世界、渴望长大却又害怕长大的矛盾心理等。

  作为杨紫在《家有儿女》同一时期的作品,《女生日记》向来受到不少年轻观众的追捧,其中杨紫饰演的“冉冬阳”更是观众心中“最美好的中学生”形象。因此,每逢寒暑假期间,《女生日记》就会被不少电视台重播,经久不衰。而每次播出,都会引起热议,戏里戏外“冉冬阳”都受到观众的追捧。

  对杨紫而言,每每在电视上看见这些老剧,都会相当欢喜与感动。她表示,“没想到又播了。这些角色承载着我太多的回忆,提醒我努力前进。”

  杨紫多部电视剧2013年登湖南卫视

  《女生日记》再次登陆湖南卫视,有不少粉丝将之与杨紫尚未播出的《胭脂霸王》联想起来,甚至认为这次《女生日记》的播出是为《胭脂霸王》预热。其实,不仅是《胭脂霸王》将于今年登陆湖南卫视,杨紫主演的琼瑶新戏《花非花雾非雾》也已宣布在湖南卫视播出。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电视平台对电视剧而言至关重要,在如今,好的电视平台已经成为各电视剧竞争之间的“抢手货”。因此,演员能否为电视剧带来好的电视平台也已经成为制作人们考量的关键。而杨紫多部电视剧登陆国内最好的播出平台之一——湖南卫视,从侧面也反映出杨紫与日俱增的人气,尽管只有20岁,但俨然已是新生代演员中“一姐”。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