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大院》高梓淇中年妆自称“老衰哥”

2013年01月17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梓淇中年妆曝光 高梓淇中年妆曝光
高梓淇 高梓淇

  新浪娱乐讯 由高梓淇、蔡琳[微博]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剧《李家大院》时下正在山西拍摄。日前,剧组曝光了两张剧中人物李承让的中年照片,而作为李承让的扮演者,高梓淇调侃自己的中年扮相为“老衰哥”。

  《李家大院》围绕着运城市李家大院民国年间到新中国成立前夕的一段晋商故事展开,既有中西文化的冲突和融合,又有大善、实业救国的人文高度。剧中,高梓淇饰演的李承让是万荣李家第十五代传人李子用的原型,其天性宽厚,在家庭的影响和教育下济世好义,对于慈善事业不遗余力。

  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高梓淇饰演的中年李承让正式亮相,照片中李承让一副斯文的眼镜、浓密的胡子,手中一只怀旧的烟斗,颇有一番“老爷”的韵味。照片一经流出,网友纷纷称赞高梓淇的最新造型并打趣道“李家二少爷变成老爷了”,而高梓淇则对于自己的中年造型赞赏有加,调侃的称其为“老衰哥”。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