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春晚成龙父子同台不牵手 吴克群送祝福

2013年01月17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登场 成龙登场
成龙高歌 成龙高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北卫视2013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录制,明星嘉宾也陆续到场。15日下午,房祖名[微博]到场录制了两首歌曲,而成龙[微博]则在当晚赶到现场录制曲目《国家》,成龙父子的联手拜年难以实现。而当日吴克群[微博]也亮相录制现场,为粉丝送上祝福。

  成龙父子同台不牵手  

  1月 15日下午,房祖名来到湖北卫视的录制现场,分别录制了其原创歌曲《边走边唱》和拜年歌曲《恭喜恭喜》;而成龙则在当天晚上10点抵达录制现场,献唱经典曲目《国家》,之前一直传言的成龙可能与其子房祖名联手演唱,而这对父子在本次湖北卫视春晚上并没有交集。

  湖北春晚成龙父子“同台不牵手”的情况已成定局。成龙曾经说过的“他(指房祖名)不配与我同台”的狠话似乎也被现实佐证。“我们个性都很好强,心里想的绝对说不出口”。房祖名曾多次表示自己与父亲的个性冲突,春晚录制现场,房祖名对于与父亲成龙相关的问题依旧避而不谈,房祖名表示,今年的年夜饭最想跟父母一起度过,感受家的味道,但是由于一家三口都处在工作状态,今年除夕恐怕很难相聚。

  提到记忆最深的年夜饭,房祖名说到了20年前的事情,“爷爷奶奶飞来香港,父母在身边,能看到我爱的人。我调皮地帮妈妈打鸡蛋,裹在年糕上,妈妈一块块煎熟,爸爸和爷爷则在一旁煮饭。虽然是一顿简单的年夜饭,但是这种温馨让我一直念念不忘”。

  吴克群现身送祝福

  在房祖名和成龙录制期间,周蕙[微博]和吴克群也先后来到现场。阔别舞台许久的周蕙再次唱着那首耳熟能详的《约定》。

  当日,吴克群以一身黑风衣,红色裤子,黑色马丁靴的造型亮相,立刻引起沸腾,粉丝争相拍照。吴克群站在台上微笑地对粉丝说出2013年的祝福“找到一个爱你的人,为你写诗”。

  “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大联欢”将于腊月二十八播出。(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