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热拍 韩栋对阵苏有朋(图)

2013年01月17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对阵苏有朋 韩栋对阵苏有朋
韩栋《天龙八部》剧照 韩栋《天龙八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聚集了钟汉良[微博]、韩栋[微博]、金起范等演员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象山热拍。11年前主演赖导执导的《倚天屠龙记》的苏有朋[微博]、高圆圆[微博]、贾静雯[微博]三人则集体玩穿越到天龙剧组客串一把,而苏有朋饰演的正是《天龙》中一干主角的前辈高人无崖子,与饰演虚竹的韩栋对手戏最多,组合新鲜有趣。

  新版《天龙八部》自开拍以来就受到极大关注,影迷对于此剧选角方面颇有争议。金庸在《天龙八部》原著中对小和尚虚竹的描述是性格木讷老实。对此韩栋坦言:“我觉得电视剧呈现出来给观众的,除了演技好之外画面看起来好看是一样重要的,进组拍摄将近一个月了,我自己已经虚竹上身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

  日前贾静雯微博放出一张照片,称与苏有朋、高圆圆、陈秀丽等正在《天龙八部》剧组中重聚拍戏,照片中的几人远远相对,白衣飘飘若仙。激动的影迷纷纷猜测几人的剧中角色,而新闻也随后证实苏有朋等人确实出演了正在拍摄的新《天龙八部》,苏有朋饰演无崖子,贾静雯与高圆圆分别饰演李秋水和李碧云姐妹,与无崖子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因为是客串,所以三人戏份并不多,和主演有最多交集的就是苏有朋饰演的无崖子了。无崖子和韩栋饰演的虚竹有着一段亦师亦友的情谊,无崖子最后将毕生功力传给了虚竹,并嘱咐虚竹带着他的遗物去找自己的心上人,这才有了小和尚虚竹后来的奇遇故事。韩栋表示自己之前也是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的影迷,此次能与前辈“过招”,觉得神奇的同时也稍感压力,只有卯足劲和苏有朋拼“内力”了。

  韩栋在即将于湖南卫视[微博]首播的《笑傲江湖》中饰演的田伯光是由一个采花贼皈依了佛门,此次在《天空八部》中饰演的虚竹是由一个佛门弟子变成了西夏驸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