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将播 爱情公寓班底打造

2013年01月18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自有天意》
戚薇、谢佳见
陈赫、热依扎
娄艺潇、张丹峰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将于2月11日大年初二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这部电视剧长达84集,主演不仅有戚薇[微博]、谢佳见[微博]、张丹峰[微博]、热依扎诸多明星,更有高人气的《爱情公寓》的原班人马陈赫[微博]和娄艺潇[微博]加盟。

  “曾小贤”“胡一菲”情侣变兄妹 

  《爱情公寓》系列中,陈赫和娄艺潇这对银幕情侣的爆笑演出和默契配合令人印象深刻。然而,陈赫娄艺潇将在《爱情自有天意》出演一对兄妹。他们分别饰演唐家饭店三兄妹中的一对“龙凤胎”唐力和唐糖。不再饰演情侣的二人各自都有了“新欢”,唐力爱上了热依扎所饰演的田心,演绎一段唯美的爱情,当然其中也不乏苦情戏份。娄艺潇演绎“痴情小女人”唐糖,一直苦恋张丹峰。据悉,该剧有一段精彩的“年代戏”,演绎上一代人的爱恨情仇,陈赫与娄艺潇极有可能饰演唐力和唐糖的父母角色,成为一对真正的“夫妻”。

  延续“爱情美剧”模式

  辛迪加影视曾经推出过《爱情公寓3》、《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多部电视剧,此次的《爱情自有天意》继续打出爱情牌。《爱情自有天意》延续了一贯的“爱情美剧”模式,“爱情美剧”的理念为“美情、美景、美人”的靓丽“美剧”,此次更是融合了“美食”元素。《爱情自有天意》还选用《爱情公寓3》造型师团队中的成员,打造贴近年轻一代风貌的靓丽造型。(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