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魔女传》吴奇隆马苏悲情催泪

2013年01月18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马苏浪漫 吴奇隆、马苏浪漫
吴奇隆马苏决斗 吴奇隆马苏决斗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正在广东卫视、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并稍后于央视一套寒假档播出。吴奇隆[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两岸三地群星阵容,深情演绎一段为爱白头的情感悲剧。

  《新白发魔女传》以武林争霸为时代背景,却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的悲剧故事,新版改编将小说中的情感线索拓展,增加了人物之间的反复纠葛与误会,表达出对不同境遇下爱情的多面解读,让故事情节更富有戏剧的冲突性,也提升了整部剧的观赏性。特别是剧中以吴奇隆、马苏为主线的情感发展,从相遇时的浪漫邂逅,到相知时的浓情热恋,再到武当浩劫中的刀剑相杀,剧中几番爱恨交织,令不少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经过二轮的细微处理,对于如何造就了这段悲情虐恋,观众之间产生了不同的理解,有人将其归结为卓一航优柔寡断的性格,“为什么练霓裳要跟他远走高飞,他还要回武当请示,推脱就是逃避。”而有的观众认为错在练霓裳,“个性太强硬了,卓一航为了她抛弃了师门,不顾生死来救她,已经说明了一切,她却还是固执己见。”不过,更多的观众则给予了谅解,“说真的其实他俩谁也没对不起谁,只是命运弄人”,更有网友指出,“卓一航与练霓裳,一个比着一个都说违心的话,不仅自虐,也虐得观众心疼。”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