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反派抢眼 房子斌开涮巩汉林

2013年01月18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房子斌巩汉林飙戏 房子斌巩汉林飙戏
房子斌巩汉林拍摄对手戏 房子斌巩汉林拍摄对手戏
房子斌和巩汉林 房子斌和巩汉林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开年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由于接地气的剧情及精彩纷呈的表演,不断刷新收视成绩,从而引起媒体和观众的巨大关注和热议。实力演员房子斌[微博]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臭子,与巩汉林饰演的监管干部陈万良,时而同舟共济,时而貌合神离,成为剧中最为抢眼的角色,为观众呈现了一道道劲辣的视频大餐。

  著名小品演员巩汉林饰演的是整天盘点着占人便宜的好色干部。臭子虽与其同在一个办公室工作,但对其心怀不轨的做法却嗤之以鼻。在一场戏手戏中,陈万良在企图强暴下放改造的京戏名角梅艳秋时,被小勤和其他姐妹及时解围。而冷眼旁观的臭子则坐收渔翁之利,冷嘲热讽地拿巩汉林开涮,使其难堪,“不过臭子很懂得掌握火候,不等陈万良真的生气,他已为自己想好退路”房子斌笑说。

  由于表演真实,房子斌饰演的臭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跑到房子斌的微博下面留言,质问他为什么把臭子演的那么可恨?一网友替母亲给房子斌留言说:“我妈让我一定上来跟你说一声:臭子,我真想大耳帖子贴你!这是我妈原话。”对此,房子斌不仅不生气,反而很欣慰,“这是对演员表演最好的肯定。”而另一些网友的评价则更为中肯:“很多人都骂臭子如何不好,其实我觉得臭子挺好!追求自己的爱情怎么了?!要是勤子和臭子一起生活也会特别幸福!臭子是个好男人!好爸爸!”卢克/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