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登《谢天谢地》 揭《楚汉传奇》幕后

2013年01月18日18:32  人民网
著名导演高希希对《谢天谢地你来啦》钟爱有加,多次担当点评嘉宾 著名导演高希希对《谢天谢地你来啦》钟爱有加,多次担当点评嘉宾
香港著名演员王喜在《谢天谢地》中表现精彩,获导演高希希高度赞赏 香港著名演员王喜在《谢天谢地》中表现精彩,获导演高希希高度赞赏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百忙之中再次来到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担任点评嘉宾。谈及由他执导、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楚汉传奇》时,当天高导敞开了话匣子,揭秘该剧2.4亿大手笔投资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高希希坐镇《谢天谢地》 回应《楚汉传奇》观众疑问

  《楚汉传奇》作为继《三国》之后,高希希执导的又一部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目前在多个省级卫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在社会上也形成了一股“楚汉”风潮,与该剧相关的各种热点话题为网友和观众们津津乐道。让人惊讶的是,该剧的总投资达到了惊人的2.4亿元,平均1分钟的投资就达到7.5万元。当然,很多人也在关心疑问:这钱,都花在哪儿了?

  对此,高希希在《谢天谢地》现场介绍说,曾经为了剧中的一个镜头,就动用了1万人的演员进行拍摄;而为打造一部制作最精良的历史剧,达到最真实震撼的战争场景和画面效果,高希希导演在投资制作时完全不计成本,不但尽力从包括细节在内的各个环节全面还原历史,更是力争让大家在看电视的时候,能有在电影院看大片的震撼效果。

  影响力覆盖专业人群,《谢天谢地》或成导演“点兵场”

  自《谢天谢地你来啦》开播以来,成功挖掘出孙俪、邓超、殷桃等很多实力演员的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百忙之中三次来到《谢天谢地》节目中担任点评嘉宾。并且称“每次来,都有收获”。

  本期节目中,著名香港演员王喜[微博],表演投入,动作夸张。对此高导称赞其:“敢演就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而“省长专业户”,实力演员范逸恒在表演过程中注重细节、结合情境的表演也令高导赞不绝口。体育评论员于嘉,由于不是专业演员,表演中有个别不到位的地方,也获得了高导的专业指导和积极鼓励。

  《谢天谢地你来啦》开播一年多来,影响力已经渐渐从普通观众,辐射到资深导演、演员等业内人士。高希希导演第一次做客《谢天谢地》时,提出以后有机 会希望邀请表现精彩的节目助演演员一起拍戏。可见节目已不但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同时也成为导演选演员的“点兵场”。

  据悉,将在本周六播出的最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香港著名演员王喜、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中原笑星范军,以及实力派演员陈逸恒将一起登台挑战。更多精彩,请锁定1月19日(周六)晚22:28央视一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