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热播 女主角悲剧命运引争议

2013年01月19日07: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藏秘密》沈傲君出演次德吉悲剧收场 《西藏秘密》沈傲君出演次德吉悲剧收场
《西藏秘密》剧照 《西藏秘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郭晓冬[微博]、沈傲君[微博]、曹炳琨[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西藏秘密》在央视八套[微博]的播出已进入高潮。剧中,主人公大起大伏的命运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而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沈傲君饰演的女主角次德吉在一场戏剧冲突中“猝死”提前离场,在赚足观众眼泪的同时,也引发观众对这一情节的抗议。

  女主角沈傲君剧中被“猝死” 引发观众抗议

  新浪娱乐讯 《西藏秘密》中,主人公扎西顿珠[微博](郭晓冬饰)、次德吉(沈傲君饰)跌宕的命运是全剧的重要看点。在前面播出的剧集中,扎西和次德吉为救更多的人,家财散尽回到扎西家乡开始过自在生活。在白玛与央宗的大婚之日,次德吉发现央宗的身世痛苦不已,央宗远走,次德吉继而遭帕甲陷害被炸死,与扎西天人永隔。次德吉被安排遭此厄运,引发观众的抗议,不少观众感到惋惜,也有网友抗议编剧太狠心。

  尕让卓玛剧中“命运多舛” 网友叹息姐妹花

  藏族女子组合阿佳组合成员尕让卓玛饰演的央金卓嘎是剧中另一位女主角,她是次德吉(沈傲君饰)的妹妹,土登格勒(曹炳琨饰)和占堆(洛桑群培饰)共同的妻子。央金卓嘎的性格是大大咧咧、单纯善良,用尕让卓玛的原话来说就是“凸显了藏族女性的简单、淳朴和善良”。可惜的是,她在次德吉之前同样遭遇了悲惨死去的不幸命运,观众们纷纷表示心痛。有的网友大呼剧情残忍难以接受:“单纯可爱的卓嘎死了,成熟善良的德吉也死了,央宗和白玛成兄妹了,格勒彻底背叛了,肿么可以这么残忍。”次德吉、卓嘎这一对姐妹花的多舛命运,让观众大呼虐心。

  经典台词走红 引发西藏旅游热

  《西藏秘密》的播出同时也引发了诸多效应。一方面剧中如“狗与人的区别在于狗永远是狗,人有的时候不是人”、“脖子以上的话少说点”、“利己利人,利人利己。与人为善,善于为人”、“尼玛大人”等经典台词继续引发热议,“啰嗦体”形式在网上持续走红。另一方面,该剧的热播再次掀起西藏旅游的热潮,不少网友纷纷称看过《西藏秘密》就越发想了解那片高原的秘密,就越想渴望去西藏走一遭。

  眼下,该剧的播出即将收官,人物命运依旧是观众最关心的话题。一名自称剧组工作人员的网友提前剧透:1、次德吉没有死,大家等着惊喜吧;2、达娃央宗与白玛多吉不是兄妹,因为白玛多吉其实是娜珍和土登格勒所生,土登格勒其实早就惦记上了德勒府的财产;3、帕甲这个王八蛋最后死得很惨,大快人心!”,而次德吉真正命运、央宗与白玛的感情归宿、帕甲的结局都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揭晓。(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