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依旧忙不停:转战各处多家邀约

2013年01月20日06:0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17日,赵本山和赵海燕携小品《中奖了》录制辽宁卫视春晚。图/CFP 1月17日,赵本山和赵海燕携小品《中奖了》录制辽宁卫视春晚。图/CFP

  离开央视春晚[微博]舞台的赵本山[微博]并不清闲,前日从沈阳飞赴北京,在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录制中当评委。他还将在辽宁卫视[微博]、江苏卫视[微博]带“赵家班”露脸,东方卫视也在积极接触中。

  综艺:央视《星光大道》当评委

  播出时间:待定

  17日,赵本山还在沈阳为辽宁卫视春晚忙乎,18日刚刚爆出退出央视春晚的消息,赵本山就飞赴北京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总决赛录制,“毕姥爷”请他担任评委。节目是晚上8点钟开始录制,到昨日凌晨3点钟左右才结束。大批媒体记者们前往,却被告知没有采访环节。赵本山在节目中笑容满面,与身边的李双江[微博]、阎肃等人耳语,还低头“偷吃”零食。但在现场的记者称,他不时揉眼,难掩疲态。

  小品:辽视春晚是“本山大本营”

  播出时间:2月8日

  今年赵本山原本为辽视春晚排练的小品是《相亲3》,决定不上央视春晚后,赵本山立刻放弃《相亲3》,携老搭档赵海燕和徒弟刘小光[微博]、田娃[微博]出演原本为央视排练的《中奖了》。赵本山重点培养的徒弟宋小宝[微博]原本要和师傅演《相亲3》,现在也被安排单独挑大梁。小沈阳[微博]和张柏芝搭档合唱一首歌。原本多年参加北京卫视春晚的小沈阳,因创作理念与导演组不合,今年缺阵北京卫视春晚。即使这样,江苏卫视早已邀请到小沈阳和赵家班其他成员,并希望赵本山能加盟。东方卫视也正在与赵本山方面接触。

  影视:《乡爱6》将亮相天津卫视

  播出时间:2月12日

  作为本山传媒集团的掌门人,赵本山还要为一众徒弟们的前途和生计规划,当制片人也是主业之一。由其打造的《乡村爱情故事》系列已经拍到了第六部。《乡爱6》将于2月12日在天津卫视播出。此外,电影《一代宗师》正在热映,赵本山更受到好友邀约去客串了一把。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